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饗樂卡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花旗饗樂卡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花旗饗樂卡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(法新社新德里18日電) 印度新哪 家 信用卡 最 好德里外一棟6層樓建築物倒塌,逾百名救援人員今天使用鋼製切割機和鑽孔機,試圖救出困在瓦礫底下的12人。目前已有3人喪生。

位在首都新德里東部大諾伊達(Greater Noida)的這棟建築物昨天晚間倒塌,當時仍在施工中,目前已從數公噸的混凝土和金屬底下搬出3具遺體。

目擊者和鄰居表示,其中一名仍然失蹤的人是1歲大的幼兒,全家幾天前才剛搬過來,目前可能受困在瓦礫堆中。

當地居民庫瑪(Sandesh Kumar)向印度新德里電視台(NDTV)表示:「我的朋友上週六開始和家人一起住在這裡。我信用卡 刷卡 滿額 禮昨晚還有和他們聊天,但晚上9時後就聯絡不上他們。」

他又說:「我只希望他們安然無恙。」

地方消防局長辛赫(Arun Kumar Singh)向法新社表示:「我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受困在內,但我們認為可能有12人困在瓦礫堆下。」

搜救犬也將加入,2018 加油 信用卡以協助搜救行動。

印度當局表示,這棟6層樓建築物倒塌,波及隔壁一棟剛蓋好的4層住宅大樓。(實習編譯:黃于珊/核稿:徐崇哲)
arrow
arrow

    jea26ek8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