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華航 哩 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華航 哩 程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華航 哩 程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   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   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   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我民航局不核准兩家大陸航空176班春節累積哩程信用卡加班航班,政治評論人、作家黃智賢說,蔡英文瘋了嗎?

這是想幹嘛?是要懲罰誰?懲罰的,不正是台灣人?傷害的,不是台灣自己?是為了台獨,還是為了蔡英文受損的天威?

黃智賢說,台積電在南京設了廠,取消南京的加班航班,是要南京的台積電員工,就別回台灣了?是要讓春節來台灣玩的陸客,回不了大陸?是蔡政府有人跟港澳勾結,要向港澳送禮,逼大陸的台商和台生,重新回到港澳轉機?還是要刺激大陸,挑撥大陸,也對華航和長榮報復?這樣的賤招,玩不膩?

她說,不要說努力讓兩岸關係回暖了。蔡政府還是真見不得兩岸,稍稍風平浪靜一時半刻。蔡政府在兩岸,理不直但狗皮倒灶的招,層出不窮。幾乎等於潑皮在地上打滾耍無賴。就差直接取消兩信用卡 現金 回饋 ptt岸直航了,大家通通去香港澳門轉機。但,港澳不也是大陸國土?

她表示,當然我們早知,民進黨不但視大陸如寇讎,也根本毫不把台灣看在眼裡。所有施政的目的,似乎是,不把台灣打砸爛了,絕不甘心。是以為台灣越窮,民進黨的龍庭,可以坐得越穩?

是以為,兩岸最好切得乾乾淨淨?是真的覺得,台灣人這麼好欺負?還是真的,統一終究要靠蔡英文 ?
中國東方航空、廈門航空不聽民航局制止,持續飛M503等航路,兩岸春節加班機申請暫被喊卡;圖為東方航空班機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分享


信用卡 禮品
arrow
arrow

    jea26ek8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